91/05/24

    (看著我的眼睛)
    (看著我的臉)
    (不,不要看那無時無刻緊皺打結的眉頭銳如利刃)
    (看著我茶色玻璃般的瞳仁)
    (看著我日常紫紅色的嘴唇此時轉為甜美的西瓜紅)
    (看著我日漸稀疏但不失其色的黑髮靜禱)
    (看著被我抓掉些微皮肉但仍形狀完好的手指狂亂舞動)
    (看著我修剪整齊貼肉的指甲如軍人們腳穿黑亮的皮靴)
    (看著我日益腫脹的身軀像海水滿溢)
    (看著我手臂上多出八顆黑色的褐色的痣若美人額上半點花黃)
    (看著我幽暗瞳孔中長長的隧道沒有一點聲響)




    可是你看不見我失眠。
    你看不見我內臟的腐壞。
    你看不見我被咀嚼。
    看不見我頭裡的聲響,
    隆隆的戰火竄延出征的靴聲咆哮如毛髮生長。
    看不見他們日夜彼此撕咬,
    流出黑色的血。

    你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