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9月16日,我在我眾多留言板的其中一個,留下了一篇簡短的自白。

§

抬起眼,BBS畫面一片絢爛在眼前閃動,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我一點也不感到寂寞。

已經習慣夜裡聽著窗外雨聲獨自一人的日子。
有電腦、網路、溼冷的空氣,以及
CD陪伴我。

我要的快樂就這麼多。

§

那時候我還是個住校的死大學生,
每天聽音樂看書逛電腦相關網站BBS站看文章或寫作……
過著風花雪月醉生夢死煙花三月下揚州的日子。
再3個月生日又要到了,卻已經沒有什麼感覺。

現在還能讓我情緒波動的人事物已經很少很少了。
對自己的人生沒有什麼規劃,降生此世從來不是我的意願,
活著只是因為還沒有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