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戀愛魔鏡2010這一季的秋妝感覺上滿生火的,不僅粉質綿密服貼度都有不錯表現,且配色細緻優雅,於平淡的大地色中注入了一絲低調迷人的氣息。讓1年來已對MJ新品總如老僧入定般、心湖一片平靜無波的我都為之心動,為了平息波濤洶湧的購物欲,本日下班時直衝康是美進行嚴格的試色比較,算是暫時安全過關,但不能說是全身而退。

由於個人喜歡實用性高的眼影,所以就以【MJ公爵夫人(BR793)】與【MJ豪門名媛(BR792)】試色分析,拯救萬民荷包於水火之中(?)。

■首先是原本最吸引我的【MJ豪門名媛(BR792)】

2010-08-21 084_MJ矚目

由上圖可清楚見到MJ豪門名媛的右上粉膚色(B)與MJ矚目左上的粉膚色已經融為一體、不分彼此——相似度達 100%!整盤最吸引我的就是那充滿幽婉氣質的粉膚色!但我已經有MJ矚目了哈哈!(心中搖起safe大旗)

MJ豪門名媛下面的2個偏橘紅感的棕色和MJ憂愁幾乎一樣,相似度達99.99999%(這裡只是心底想說服自己相信MJ應該不會這麼無良吧?至少會有0.00001%雖然看不到但是應該存在的差異度吧?是這樣吧?)

我相信許多MJ迷應該都已經同時擁有【MJ矚目】與【MJ憂愁】這兩個眼影盤了。所以面對2010年秋季【MJ豪門名媛】的動人氣質攻勢當可安然渡過。

 

■再來是不知算滅火還是生火的【MJ公爵夫人(BR793)】

2010-08-21 082_MJ秀髮

 

係地,MJ公爵夫人右下的灰棕色(D)一直讓我感到異常眼熟且非常地吸引我。最後猛然想起它和我最愛的MJ秀髮的確有幾分神似,相似度約有80-85%左右,因為MJ公爵夫人右下的灰棕色(D)屬於較低調的珠光所以整體顏色偏深;而MJ秀髮因為有高調的金屬偏光,在燈光下顯得顏色較淡。

個人覺得公爵夫人的灰棕色很像低調版的MJ秀髮。
對於苦覓絕版秀髮多時的MJ迷們而言,公爵夫人是相當可考慮入手的一盤。

因為手已畫滿眼影,所以以下試色心得沒有拍照:

MJ公爵夫人華美懾人的金橘偏光色(B)與MJ華麗姊妹相似度差不多有85-90%,差別只在於一個偏黃,一個偏橘而已。擦在眼皮上老實說差異不大,因為金橘偏光色通常不會用來當作眼妝主角或做大範圍暈染(會拋),而是點綴色居多,所以這點差異度,上了眼皮是看不太出來的。

至於珠光金棕色(C)與MJ刺繡短靴的中間色相似度差不多有85%,只是刺繡短靴比較淺一點。

以滅火為目的分開試色的話,MJ公爵夫人的確都可以找到相似色。但是這盤的整體組合非常地協調且深具特色(不像MJ豪門名媛僅有粉膚色吸引我,有紅感棕色讓我滅火),所以即使我手邊已經有MJ秀髮、MJ華麗姊妹、MJ刺繡短靴,經過嚴格試色後,還是無法忘情啊……

過段時間我應該會把公爵夫人請回家作客吧。即使擁有了高調的秀髮本尊,這低調的珠光版秀髮也深深地吸引著我蠢動的心。T_T

 

以上試色心得,讓您生火OR滅火?請舉牌。

arrow
arrow

    孤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