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裡,似乎總是有不盡人意之處……
 
我算是很任性的了,不喜歡的工作勉強自己做,達到某種極致就會辭掉。
(也不是任性到狂換工作,從出社會到現在也才換3家公司而已)
但夜深人靜時心想;人生有多少光陰可以任我蹉跎?
 
雖然我痛恨人世諸相,但我已降生此世,這是無法改變的不幸的事實。
只好苟且地活著,以血腥殺戮的想像作為生活裡祕密而微薄的安慰。
 
類似的戲碼在我妹身上上演,她要離開她現在的公司。
雖然可以理解,但面對家人之間的爭執我什麼也不想說。
人生有很多事情是沒有對錯的,根本沒有爭執的必要。
 
切開身體,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部血之書。
 
有時候,所謂家人,
只不過是同住一屋簷下有著血緣關係的陌生人。
為什麼這世上的傷害總是以愛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