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16

今天上早班,下午五點事情做完就早早閃人了。

打電話跟老媽報備打算去公館東南亞看垂涎已久的「X戰警Ⅲ」(其實只是最近常被捷運廣告轟炸而已)(剛好是今天上映)果然是熱血白爛電影,滿適合打發時間的。電話另一端的老媽顯得異常興奮,以為有人邀我看片子……真的敗給她了。老媽子的春秋大夢還沒醒啊?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戲份的天使男,結果只出現了3、4場吧。就像是夜空裡的流星。整部戲的節奏很快,感覺上還沒看到什麼,電影就散場了。

走出東南亞,順道鑽進很久沒踏入的金石堂,狠狠逛了一圈,結果也只帶回一本書,不過沒耐性的我很難得會把這麼厚的一本書帶回家。莫言寫的《生死疲勞》,有點搞不懂它的時代背景,因為我翻得很快,但是它描寫舊時代的生死、輪迴、冤屈、糾葛與不甘,沸沸揚揚地鋪陳開來,文筆靈動有致,加上久違的章回體裁,就像是北方老爹在屋簷下講古說書的感覺,我覺得很有趣。

回到家,電腦白癡妹說網路斷了,我檢查了一下,自家機器和設定沒問題,應該是種花電信的小烏龜又掛了,所以打電話給種花電信報修,明早9點過後工程師才會上班。只好等了。


95/06/20

網路剛剛修好了,貼上16日的日記。果然是小烏龜出問題嚕,換新的小烏龜就好了。我下一部想看的熱血白爛電影是06/23要上映的「獨領風潮」,不過要等有排休才能去看了,大概是下週吧。其實看這種關於跳舞的熱血白爛電影會讓我想起K。(真遙遠的過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