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上網中,日記存在USB隨身碟裡,沒有帶出來。
 
過了4天沒網路的日子,百無聊賴。下班後亂轉電視,能看的電視都看了。談話性節目的話題都有點無聊,不是政治就是性。不過我也終於了解所謂的炒飯是什麼東西。(= =)滿沒營養的話題。為什麼會叫做炒飯,明明就不相干的東西。
 
(背景鋪滿玫瑰花瓣)(華麗轉身,眼角泌出晶瑩的淚珠,低語)「永別了,可愛的鳳梨蝦仁蛋炒飯、肉絲蛋炒飯,你們被最近的談話節目玷污了,我已經不愛你們了,要恨就去恨李明依、唐立淇吧。」(心痛)(含淚揮別在暗處哭泣的炒飯們)
 
新買的書(莫言《生死疲勞》、九把刀《殺手》)看得差不多,舊的書不想再翻了,老弟老妹的DVD沒什麼我想看的。真的好無聊。(= =)
 
我覺得九把刀的小說,故事性滿強的,應該會再看他的其他作品?好幾個月前,在書店裡匆匆翻過他比較早的短篇,好像滿不錯的,雖然有些人可能會有很無言的感受,我個人是覺得小說裡滿是達利超現實與JOJO冒險野郎式的想像;一種怪誕奇想的惡趣味。(笑)
 
18日那晚23點,電視播出深作欣二的電影《大逃殺》,真棒!不愧是北野武啊!我說不出看完後有什麼具體的感受,只能說真的很棒,很生活化;電影有點血腥,但我認為它所訴說的正是我們血淋淋的現實生活,以及能不能、敢不敢信任。
 
在我的感覺裡,除了BUCK-TICK的主唱櫻井敦司以外,另一擁有魔性美顏的代表就是柴崎幸了,在《大逃殺》中她同樣有很亮眼的表現。(有時候會想兩者的差異,柴崎幸應是帶點神經質的野性美吧?反正有我喜歡的元素在其中,就像hide,他充滿纖細神經質的檸檬歌是我的最愛之一)
 
唉,還是在家上網比較自在呀。在網咖怕木馬,所以也不想上線,也不想寫什麼。還好店裡放的是周杰倫和B'z的歌,還能接受。只是禁菸區還是會有菸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