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人
雪人開口說

我痛恨那些生火的人
那些半委鈍倚在我身上的
把柴火暖燼添加在月色曳長的我的影子上的
那些還一面奇怪著為何我不一起過去取暖的人

我寧願我就這麼隱溶溶的化進蒼茫大地的一縷長息中
被一整片粉白雪景漫天漫地覆蓋  模糊  終至消失  沒人發覺

我沒有腳  走不到誰的身邊
你在我的影子上生火  自以為溫暖了我
或自以為我該覺得溫暖
天知道我天生不能溫暖

我冷眼看你
play with my shadow
還天真愚瞝的試圖改造我
披圍巾  安帽子  插個紅蘿蔔鼻子

我痛恨你
我痛恨你

  D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