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試試傳說中的放大片效果,而且也不太想再戴眼鏡,鏡框壓得我鼻樑凹凹的不舒服。戴眼鏡要跟我媽咪玩摔角也很不方便。

所以昨天跑去買視康彩色日拋隱形眼鏡,我買的是睛豔棕,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感覺很新奇、特別。視康彩隱佩戴起來超舒服的,很清新水潤,就好像幫我的眼球敷保溼面膜一樣舒服。^0^ 而且以前長時間工作時都會覺得眼睛乾乾的很難過,常要點眼藥水,今天一整天戴下來,眼睛都不會有乾澀的感覺喔,眼睛一直覺得很舒服。

其實我原本想買的是黑色放大片,不過視康一盒5副彩隱,售價400元,第二盒半價,兩盒買起來10副600元等於一副60元。所以就先買視康的回家戴看看。戴了之後看起來還不賴,ㄎㄎ,眼睛很自然地變色,沒有突兀感,也不會覺得像道具假人的眼睛。有兩個女性長輩稱讚我今天很水。哈。(樂)

不過視康彩隱對我來說沒有放大效果,因為它有顏色的部份剛好跟我的黑眼珠一樣大而已。

明天我想買嬌生睛漾來戴,因為一盒30副900元,算起來也是一副60元^^。而且是黑色的隱形眼鏡,應該會比視康睛艷更自然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