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灰色,或者說我覺得不錯的灰色盤、灰黑色盤,大概有:

●Lavshuca漸層光GY1、KATE漸層光BK1這兩盤二選一就好。
20090312-083SSSSS2.JPG 

20090312-023SSS2.JPG 

Lavshuca漸層光GY1是帶有細緻亮粉的珠光,粉質有點鬆軟,它的顏色由左至右分別是:銀白色、淺灰白、帶有細緻金色亮粉的灰色(這色很美,比KATE漸層光BK1別緻)、帶有細緻銀白珠光的深灰色。四色都帶有豐富的細緻亮粉。顯色度很好。可以畫出滿閃的眼妝,但並不會高調得太over。

20090312-082SSSSS2.JPG 

KATE漸層光BK1算是灰色系漸層,因為它的最深色並不會很黑,而是帶有亮片的深灰色。它的珠光跟Lavshuca比起來沒有那麼豐富的層次,比較單純一點,稍微有點飛粉。顯色度不錯。它的白色眼影霜與其拿來打底,不如拿來打亮眼頭。

以持久度來說的話,Lavshuca漸層光比KATE漸層光持久。(很明顯看得出來我比較愛哪盤吧XDDD)


●Lavshuca絕世女伶(俗稱的太極眼影)眼影盒SV1
 20090312-079SSSSS2.JPG

20090312-080SSSSS2.JPG 

這盤是淡金色和帶有藍綠感的深灰色的雙色組合,那個灰色,很好看。但有點挑人畫。粉質細緻服貼、不易飛粉(與漸層光系列相較),持久度很不錯、很顯色。


●KATE鏡幻光#02(就是KATE的2008限量聖誕組,北車屈臣氏、永和寶雅都有)
20090312-006SSS2.JPG  

這盤是KATE難得最不飛粉的眼影!!!
粉壓得很實,粉質細緻、顏色漂亮。盒身有質感但易沾指紋。但是發色度的表現上比較低調一點,除了最深色,其他顏色都「非常清淡」。三個淺色珠光也非常低調,最深色是偏霧面的。
顏色由左至右分別是:
低調的珠光白、珠光米金灰、帶灰感的珠光淺米棕、不飽和的霧面茶黑色。整盤都帶有一層清淡的灰綠感。因為這盤很清淡,所以比較適合白肌。愛低調可以考慮這盤,不然可以熄火了。但是它跟眼線膠、眼線液筆包在一起賣880元,不是很喜歡這樣。(寶雅85折、屈臣氏現在滿388打85折)

●KATE極魅深邃眼影盒GY1

20090312-031SSSSS2.JPG

20090312-032SSSSS2.JPG 
這盤是冷調棕搭灰色的W型五色眼影盤,很顯色,粉質算細緻服貼,飛粉比KATE漸層光輕微。稍微有點挑人畫的棕*灰盤。這個系列滿值得買。持久度也滿不錯。


其實我覺得黃肌畫灰色滿容易顯髒的,重點是打底要打好。^^
上面推薦的幾盤除了KATE鏡幻光,你都可以考慮看看,實地去屈臣氏或康是美試色再決定要買哪盤。

如果你想要輕盈的銀灰色眼妝,我推薦Lavshuca漸層光GY1
如果你想要煙燻風味的重灰黑色眼妝,我推薦KATE極魅深邃眼影盒GY1
如果你想要別緻優雅的灰色眼妝,我推薦Lavshuca絕世女伶SV1
如果你想畫單純的灰色眼妝,我推薦KATE漸層光BK1

arrow
arrow

    孤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